Pitti Uomo 96:冒险继续

Pitti Uomo 96: The Adventure Continues

时尚就是要冒险——这不仅仅需要偶尔佩戴时髦的配饰;它是一种观点和一种生活方式。 Pitti Uomo 96 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先生们和女士们,穿着最好的衣服,体现了 Pitti Uomo 的冒险精神。这是街道上的 sprezzatura 展示——不规则的领带、松散的束带、时髦的蓬乱的头发等——这些变化令人目不暇接。

 

在 Pitti 贸易展的迷宫中巡游,我们遇到了一些品牌,并与各种创意总监和品牌大使进行了交谈,尤其是男士配饰。说到这一点,围巾可能处于边缘,是一种经常被忽视的物品——对传统观念来说,就是这样。围巾是男士穿搭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不必闷闷不乐。当你经常穿它时,你会学会如何打破规则,让它成为你衣橱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衣服中的一层布。

 

Ma.Al.Bi 是一家成立于 1947 年的家族企业,专门从事围巾制造,通过生产主要是羊毛、有时是线或丝混纺的甜美围巾来建立自己的声誉。该品牌是围巾质量的标志——正如他们的名字所代表的那样(Ma.Al.Bi 代表 Manifatture Alto Biellese,在英语中意为“意大利羊毛城比耶拉制造”)。男士们将围巾作为一种时尚单品,散发出魅力和研究阳刚之气。

肖恩和维托里奥在佛罗伦萨 Ma.Al.Bi 的陈列室露台套房

那不勒斯风味

在竞争激烈的经典意大利男装场景中,隐藏着一颗隐藏的宝石,那就是 Pier Luigi Fabozzi。 Pier 是那不勒斯定制裁缝师的继承人。 Naples 是男士西装剪裁无可争议的传统工艺标准,其标志性外观包括大翻领、无衬里或半衬里、无肩垫和更宽松的版型。随着经典意大利男装在全球范围内的曝光和营销的增加,那不勒斯裁缝变得相当昂贵——意大利同行当然不喜欢这点。 Pier 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他的高品质剪裁,以及明确无误的自信、平易近人但专注的态度——您会欣赏定制裁缝的特质。凭借丰富的意大利经典技术传统作为后盾,可以说 Pier 掌握了一些技巧。

CJ 体验真正的那不勒斯定制服务

创意无限

Tateossian - 设计师兼创始人 Robert Tateossian 的同名品牌,以大胆、前卫的外观将品牌推向国际舞台,突破了男士奢华配饰的界限。

我们的团队与 Zanone 博士一起探索最新的 Tateossian 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 Pitti 的展示与日本设计学院多摩艺术大学合作。这个概念是真正独一无二的,也是同类中的第一个——将日本家具设计与男士配饰相结合。日本家具设计的简洁美学与镀铬的 Tateossian 作品形成鲜明对比,是完美的并置,使两个设计主题的特征得以充实。

并置:极简日本家具上的标志性 Tateossian 作品

作为一个创新品牌,Tateossian 还展示了其配饰的创造性应用——鞋带上的标志性骨架齿轮,瞬间提升任何一双运动鞋的外观。

如何瞬间提升一双运动鞋的颜值

我们也有机会仔细研究了已成为 Tateossian 配饰主要材料的材料——钌、青铜、离子镀、镀铬等。这个特别的系列具有许多标志性和经典设计——但当被赋予新外套时颜色,所描绘的图像是非常不同的。

Tateossian 袖扣系列

愉快的交谈,让我们大饱眼福的时尚品牌,都在佛罗伦萨的阳光下——我们已经想念皮蒂的空气了。直到下一次!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