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5 名婚礼领带

Top 5 Wedding Ties

1. 经典外观

有时,穿着得体并不意味着穿着鲜艳迷人的颜色。当然,在你的婚礼当天,穿得漂亮对你来说是最有利的,不要让你的衣服对某些人来说太“冒犯”。因此,海军蓝西装搭配栗色领带的经典组合可能是最合适的。这件衣服适合白天、晚上、室内和室外的婚礼,因此它是婚礼的“瑞士军刀”。它永远不会出错,但仍然可以让您看起来最好。

Ermenegildo Zegna 纯色纹理红葡萄酒领带

2. 自信又安全的着装平衡

有时,过于安全可能会导致您的婚礼客人穿着相同的衣服参加您的婚礼。也许是在冒一些风险,让自己看起来像是婚礼的新郎。一种方法是穿着安全的西装和衬衫,但要选择颜色更鲜艳的领带。但是,您必须使用互补色,否则您的服装可能会看起来不合适。

3. 去花

花卉领带可能最吓人,但摘下一条绝对令人惊叹。让你的西装成为画布,让花卉领带成为画作。

4. 玩转纹理和图案

在选择服装时,您不必只受配色方案的限制。您也可以使用西装和领带的纹理和图案。以不同材料的形式添加纹理可以改变您的外观,并添加一丝细微差别,将您从好看到令人陶醉。纹理可以从石榴石领带到光滑的真丝领带,而波尔卡圆点或方格图案等图案可以根据您的婚礼主题进行调整。

5. 领结代替领带

您不一定非要在自己的婚礼上系领带。领结也可以使用,但要与伴郎配合。经典的推荐造型是黑色领结,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区分新郎和伴郎的一种方法是让伴郎佩戴不同的领结尖端(在此处插入链接)。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