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的 6 大袖扣

Top 6 Cufflinks for Weddings

婚礼上的 6 大袖扣

听好了,准新郎

不可否认,新郎配饰在大喜之日的重要性。无论您选择经典的燕尾服还是休闲西装,都不要忘记细节——婚礼袖扣。袖扣与吊带或领带同样重要,对于想要展现自己最佳状态的新郎来说,它是必不可少的配饰。此外,一套袖扣,无论款式如何,都可以使用一生,因此一双优质的袖扣值得投资。有很多方法可以用袖扣来个性化你的服装,其中一些包括刻上姓名首字母、婚礼日期,或者向你所爱的人的特殊记忆致敬。

在这里,我们将解释男士婚礼袖扣如何改变西装的整体外观。为了让您的购物体验尽可能轻松,我们汇总了您现在可以购买的 TOP 6 最佳袖扣。

1)对于感伤的新郎

用一对字母组合袖扣庆祝您即将到来的工会或周年纪念日银色字母组合,优雅的字体,使这款设计非常适合喜欢微妙个性化的男士。具有双重功能,这是选择不戴法式袖口时的理想选择。

2)对于传统的新郎

它不会比一组镀铑或镀金的珍珠母袖扣更永恒。这款婚礼袖扣套装可以增加任何西装或燕尾服的赌注,轻松搭配其他配饰,如翻领别针或领带夹。

3)对于极简主义新郎

它不会比一组镀铑或镀金的珍珠母袖扣更永恒。这款婚礼袖扣套装可以增加任何西装或燕尾服的赌注,轻松搭配其他配饰,如翻领别针或领带夹。

4) 给挑剔的新郎

融入“蓝色事物”的完美方式。这对袖扣饰有半珍贵的非洲方钠石。每个袖扣都是独一无二的,带有自然图案,让它一点也不乏味,是特殊场合的完美亮点。

5)对于奢华的新郎

值得拍照,每件单品都饰有施华洛世奇细节,可在您移动时捕捉和反射光线,营造出闪闪发光的效果。这种独特而引人注目的款式是庆祝活动的完美方式,最适合奢华的白色领带婚礼。

6)对于低调的新郎

男士燕尾服袖扣和饰钉 - 黑色缟玛瑙,银色饰面

乍一看,这似乎是一对简单的基本黑色袖扣。然而,缟玛瑙盘周围的银色绳索饰边细节赋予配饰低调但高贵的触感。搭配相配的衬衫饰钉,打造完美造型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