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一位相识 15 年的朋友:领导世界上最奢华的方巾和真丝领带生产的人

Visiting A Friend Of 15 Years: The Man Leading The Production Of The World’s Most Luxurious Foulards And Silk Ties

任何对丝绸配饰业务感兴趣(或了解)的人都会听说过 Mantero Seta,以及它在丝绸业务中无可争议的地位。即使对一些最大的丝绸零售商来说,对曼特罗的私人生产设施进行私人参观也是非常难以想象的事情。

然而,这正是eckties.com.sg 和 Azthom 背后的团队有幸做到的。在我们最近的佛罗伦萨采购之旅中(在最近结束的 Pitti Uomo 92),我们抽出时间拜访了我们在科莫的一些朋友和关系供应商。 Mantero Spa 位居榜首。 Mantero Seta 成立于 1902 年,仍然是家族企业,目前由 Mantero 家族的第四代传人 Moritz Matero先生领导。

进入酒店后不久,莫里茨·曼特罗先生就以真正的意大利绅士风格迎接了我们——比计划的时间不晚。带着拥抱和意大利面颊亲吻,喝着一杯意式浓缩咖啡,先生们开始追赶家庭和生活。
(LR) Mr. Tiong HN (Goldlink Asia, GM), Mr. Giorgio Zanone (Ermenegildo Zegna, 前品牌总监, 1985-2009), Mr Moritz Mantero (Mantero Seta, CEO), Naishi (Goldlink Asia, Brand Executive)
 
Mantero 先生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带我们私下参观了他的生产线和他的家庭档案。在每一点,他都煞费苦心地解释他们用来制作一些最奢华的围巾、围巾、领带、口袋方巾甚至丝绸窗帘的各种编织技术!
Mantero 先生分享了他对多年来丝绸生产如何变化的看法
肖恩和蒂莫西“检查”曼特罗的一些百年档案!
一路上,我们与 Mantero 讨论了 Azthom 的未来系列,并独家预览了属于最大时装公司的下一季设计。
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对这样一位有影响力(且忙碌)的首席执行官如何抽出时间与他的新加坡朋友交流——一位意大利绅士的缩影感到敬畏。
快速拍摄著名的科莫湖区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