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货和换货

此退货或换货程序仅适用于从本网站购买的商品。

根据现行准则,客户有权在交货后 7 个工作日内退货或换货;不想要的订单可以退回以获得退款或交换,前提是它以原始状态退回且未使用。

 

由于我们努力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我们已将在线购买的退货期延长至交货后的 14 天,前提是商品未使用且保持原始状态和包装(如果可能)。

 

如需退货或换货,请致电 (65) 6732 5778 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部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cufflink.com.sg。您将需要您的原始信用卡详细信息,我们将需要与购买该物品的人交谈。如果您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请提供电话号码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会给您一个退货授权号,该编号必须与退回的物品、原始包装(如果可能)下原始订单的人的姓名和电话号码以及订单号一起提供。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挂号邮寄、挂号寄送或其他安全的递送方式,保留收据直到您收到退货退款。很遗憾,我们不能对退回的商品未送达负责。

 

如果收到该物品并且我们已验证该物品未使用且其原始状态,将立即退款一次。我们将以原价记入用于原始购买的卡。不符合我们政策的退货将被退回给客户。

 

请注意,退货所涉及的费用将不予报销。邮资或其他退货费用将由客户承担,但发货的物品损坏或不正确的情况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