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背后:Stefano Cau 的石榴石真丝领带

Behind The Brand: Stefano Cau's Grenadine Silk Ties

在我们关于 Stefano Cau 品牌的 4 部分系列的第二部分中,我们想谈谈石榴石真丝领带,它是 Stefano Cau 春夏系列的中流砥柱。

对于初学者来说,石榴编织(或在意大利语中广为人知的 Garza )是由复杂的纱网结合纱罗技术实现的。其次,很少有人会质疑一些最优秀的石榴石织布工来自意大利。第三,或许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在一个商业现实已经贬低了手工艺完整性的世界里,仍然没有多少设计师不遗余力地手工制作这些精美的领带。

为 Stefano 的客户手工制作的色板书

Stefano 可以算作是少数杰出人物之一。 Stefano 欣赏构建石榴石编织的复杂性,但对他而言,结果是让艰苦的努力变得值得。格林纳丁开放而强劲;而低纱支的透明面料提供了极大的稳定性,增加了领带的美感。

我们特别喜欢 Stefano 的石榴石系列的是他提供的选择。 Grenadine 编织可以有三种广泛的变化,即 Garza Grossa(较大的编织)、Garza Fina(较小的编织)和 Garza Piccola(微型编织)。 Stefano 确保他的系列中每种编织类型都有特色,即使是抽屉里塞满领带的男人也很难至少对一种设计说不。 (或者可能是两个

细节

一些人可能听到的关于石榴关系的警告是,它们对于一些保守的工作环境来说太“花哨”了。幸运的是,Stefano 既是现实主义者又是艺术家,他煞费苦心地创作了一系列深灰色和海军蓝(除了该系列中更艳丽的颜色)的手榴弹领带——这些颜色在新加坡非常受欢迎. Stefano Cau 的领带没有翻边,并采用手工卷边制成,这一事实让我们爱上了这个品牌。

大胆而互补的颜色增强了 Grenadine Ties 的美感

Stefano Cau 手工缝制的意大利领带可在 Takashimaya Lvl 3 Mens、Tangs Orchard Lvl 3 Mens 和 Andrew's Ties (Republic Plaza) 购买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