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背后:男人 Stefano Cau

Behind The Brand: The Man Stefano Cau

这是新加坡一个典型的炎热下午,33 度不低。但炎热和潮湿的天气似乎并没有让 Stefano Cau 先生感到不安,他在意大利科莫长大,该省以其精美的面料和手工编织技术而闻名。

事实上,他很喜欢我们的天气,并对在新加坡短暂的 3 天逗留期间无法访问圣淘沙表示失望。被命令离开时被放在塑料袋中的“Kopi”,即加牛奶的福建方言所吸引,他拿起手机为他在意大利的女朋友和商业伙伴拍了一张照片。

总是腾出时间喝咖啡

Stefano 成长为男士配饰界的知情人。在 80 年代,他有机会加入家族企业,直到今天,该家族企业仍然经营领带和围巾。在总部位于科莫的纺织品生产商和分销商 Mantero Seta Spa 工作了几年后,他加深了对“意大利制造”真正含义的理解。

Stefano 于 2005 年创立了他的同名品牌,并在意大利和日本的手工市场上取得了成功。他结合了他家族的纺织传统和他对艺术表达的眼光,并试图将其转化为他的设计。不用说,生产完全是在意大利手工制作的。快进十年,Stefano 现在准备打入东南亚男装市场,从新加坡开始。

和 Stefano 一起度过了几个小时,带他去 Redhill Hawker Center 吃午饭(他想体验当地的生活方式) ,听他分享关系的制作方式,不难看出人们为什么想和他一起工作这个人。穿着浅蓝色牛津衬衫和斜纹棉布裤,这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男人,他对手工男士配饰充满热情。当我们提到参观新加坡土生华人博物馆的可能性时,他的眼睛亮了起来。当我们在那里时,他惊叹于土生华人针线活和纱笼卡巴亚的错综复杂。

这是一位与现实接触的设计师。没有崇高的想法,但不妥协于意大利风情。这最终反映在他的春夏系列中,该系列的领带既适合办公室套装,也适合婚礼套装。是的,他的春夏系列刚刚到货,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Stefano 的下一个创作。

Stefano Cau 手工缝制的意大利领带在 Takashimaya Lvl 3 Mens 和 Tangs Orchard Lvl 3 Mens 有售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