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谈谈:打扮成伴郎

Let's Talk About: Dressing As The Best Man

对于那些被选为伴郎的人来说,这是对你与新郎友谊的肯定。对许多人来说,在小伙子中被选中是一种荣幸。自然,可怕的“伴郎演讲”往往成为焦点。写作是一门艺术,更不用说交付了。一个人需要有趣,但不能没有机智。一个人需要真诚,不要听起来像你希望自己是新娘。

但最终,你需要在新郎的大喜之日成为他的摇滚。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有信心。一个开始收拾东西的好地方是你选择的衣服。你想要一个表明你已经做出努力的样子,但又不想让你出现在新郎面前。

所以这是我们的看法:

西装

晚上选择带有缎面披肩翻领的黑色燕尾服。不要与你的木炭或黑色西装混淆,燕尾服或晚礼服是每个男人衣橱里的必备品。相信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穿上漂亮燕尾服的机会会增加。

海军蓝或灰色西装将是午餐的完美选择。当然,一些具有庆祝色彩的配饰,如粉红色、香槟色或银色,将是理想的选择。别忘了扔一个口袋方巾!

领带

带有燕尾服饰钉的领结(假设你穿着燕尾服衬衫)是首选。但是,如果新郎系上领结,您也可以考虑将燕尾服与丝缎领带搭配。毕竟,你最好的伴侣应该是节目的明星。如果黑色太沉闷,可以选择银色或栗色配饰来打破严格的黑色领带着装规范。

如果您在选择日常西装时稍微尝试一下,按照惯例,您会希望保持其他一切干净和经典。如果一个人选择了一件非常规的天蓝色西装,或者只是一件带有微妙格子格子的海军蓝,一件清爽的白衬衫和一条对比色的领带将把整个造型融合在一起。当然,如果婚礼有特定的颜色主题,请坚持下去。新娘和她的伴娘是你会经常见到的人;明智的做法是不要以错误的方式开始这段关系!

配件

永远不要忘记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没有比戴上一副有意义的袖扣更好的方式来为这个场合着装了。 MarzThomson有一系列吉祥字袖扣,在普通话中象征着“双喜临门”。

对于那些希望为服装注入一些个性的人,可以选择一对A.Azthom初始袖扣。更不用说,他们也是很棒的结婚礼物。

最后一件事,别忘了你的手表。毕竟,在今天,时间真的很重要。享受。

  |  

More Posts